Glitter Tears

Take a bow

一个形散神也散的杂谈(也算是广而告之)

首先要感谢 @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  姑娘的指点。

因为涉及到我写这篇楼诚文的初衷,所以还是斗胆打一下tag。


虽然我有点强迫症,不想把主页搞得那么乱,但是鉴于我昨天的遭遇,还是把内心所想交代一下比较好。

万一哪天有人看到我写的文觉得毁三观,至少我也算尽了告知义务。


我腐了十几年,除了初恋cp仙流,可能再也没有哪个cp像楼诚一样吸引我了。因此我在开这个小号的时候,第一篇文章记在最初,就是爱楼诚。

于我来说,仙流是一种情怀,楼诚就是一种精神。

第一次写文,终于能够理解作者的辛苦,特别是白天工作忙得晕头转向,晚上还能思路清晰行云流水保持日更的作者们,真的非常佩服。同时,我也深知自己笔力的不足,在此还是应该谦虚的鞠上一躬,希望每一个读者能够海涵。


所见即有所想,所想即会表达。我写文的素材,大多是我本人的真实经历或者是从家人朋友那听来的真实事件。

比如我在写chpt.06时,南田请客一条龙,现实的标准流程是吃饭、KTV、洗浴中心。每人配一个公主,能陪唱、会劝酒,如果聊得来结束后就可以出台。

明楼他们玩儿的骰子游戏789 , 七是亲,八是扒,九是酒。

其实现实向的文章很普遍,大家看起来接受度也OK,我写这篇楼诚文的初衷也是希望表达这对机智、有格调而又默契十足的cp在现代生活中,面对纷繁复杂亦或是黑暗无边的现实是如何应对,如何相互扶持,又如何保持自我的。

愈是腌臜泥淖,愈能凸显出高尚纯真的品格与情感。


不过昨晚的一段经历,让我自己先崩溃了。

晚上十点多,临时回公司拷一个文件。推门,撞见了我的下属(性别女,离异)正在给我的领导(性别男,有家室)blow job。而我的领导,是全公司公认的爱家好男人。

下属一头乱发从桌子底下钻出来,尴尬到想死,居然还讲了一个笑话缓和气氛。另外,不知道领导有没有阳痿。

总之昨晚的事情,我可能有点受刺激了。从发生到现在也有24小时了,脑子才算刚刚清醒了一些。


Promised Land这篇文章是没有大纲也没有存稿的,纯属我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剧情依旧会是现实向,尽量与原著剧情略做结合,以示本人对原剧的敬意。现代AU毕竟年代不同,人物性格多少会有些OOC,这些都是本人笔力不足的锅。此外,三次元工作非常忙碌,更新慢。

最后就是,现实会很现实,现实会很肮脏,但现实就是现实,现实会让我们认识到什么是真的美好。


爱楼诚。

评论 ( 10 )
热度 ( 13 )

© Glitter Te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