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ars

Take a bow

【楼诚】Promised Land 现代AU

写什么剧情!写什么剧情!没这个智商就不要挖坑!我只想看他俩亲亲我我搂搂抱抱黏黏糊糊一百集!为什么要作茧自缚写剧情!写得时候心里只想砍死自己:)


指路: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上一章


——————————————


Chapter 17 行行重行行(下)

与此同时,TGK总部会议室。

刺耳的钻头声一下一下钻进耳膜里,搅得人心神不宁,心火翻腾。窗外是巨大的施工现场,百米高的框架形大楼已经初具规模,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安装着一块块玻璃幕墙。而框架之下,是一尊高度近百米、看不出面目的巨大雕像。

不知是房间背阴的缘故还是心理作用,窗外明媚的阳光像是总也照不进来一样,刚刚入秋便让人觉得浑身刺骨般发冷。于曼丽小心收拾好茶水间的台面,拿着保温壶轻轻打开了会议室的门。

里面正在进行一场纯日文的会议,与会人员全部是从日本派驻而来的员工。南田洋子正在垂眸听着几个业务部门的工作汇报,专注的神情似乎丝毫没有被外面的杂音所干扰。

“新总部大楼目前施工进展顺利,预计一个月后就能全面竣工。室内设计方案已经提前推进中,装修工期大约两个月,届时副楼会议中心可以全面开放,足以容纳全国各省的销售团队前来培训。”

南田洋子微微颔首进而提问:“总部南面园区设计进展如何?”

设计负责人适时汇报道:“目前研发中心和生产线的设计方案都已经过审,正在与审图中心做细节沟通。考虑到能够与总部大楼形成一体、南北呼应,研发中心的外立面也计划全部做成玻璃幕墙,但这不符合规划部门减少光污染的要求。多亏了高木课长,提前在审查方面为我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才能如此顺利通过。”

“做得很好。”也不知是有意揶揄还是单纯褒奖,南田洋子似笑非笑的表情总让高木感到十分难受。

“谢谢社长。另外,我最近也在接触住建部门,园区的建设总要争取到一些政策支持,适当减免一些不必要的费用。”他恭敬回答道。

“记住,我们需要的支持不仅仅是针对于园区建设,而是涉及整个生产制造以及销售的全部环节。”

“明白。”

“好了各位,近期工作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感谢大家不遗余力的支持。但接下来,我们还要面临更大的挑战。”南田洋子忽然面色凝重,“肿瘤康复医院的建设和温泉疗养酒店的引入仍需要大量资金,光靠保健产品销售的收入是远远不够的。下一步我们在城西开发的商品房项目要尽快看到起色,为后续投资提供有力保障。据可靠消息,明氏在市中心的项目很快就会开盘,届时我不想看到一家独大的局面。”

于曼丽慢吞吞地在会议室里游走。单纯无害的小姑娘总会得到多数人的喜爱,但在另一些人眼里却变成了眼中钉、肉中刺。就像此时,她拿起高木的杯子,加好水后颤巍巍地正想要放回桌上,却被后排做记录的桃子小姐不小心撞到后背,热水顺着高木的肩膀上尽数洒了下去。

“蠢货!连这点事都做不好!”高木忍着肩头的剧痛咬牙切齿骂道。本是严肃紧张的会议乍起波澜。于曼丽不住鞠躬道歉,碍于众人面前无法发作,高木只能一手夺过于曼丽递过来的纸闷头擦拭。于曼丽在众人各异的审视中匆忙退出了房间,却没注意到角落里桃子小姐露出的一抹讥笑。

那一抹讥笑转瞬即逝,她掏出手机,一条未读信息跃然眼前:老地方见。

 

明氏的运营会议不欢而散。明楼凭着自己仅存的一点理智确定了开盘的最终节点,逼着“白送黄金”四位老总当场立下了军令状。刘本纯偷偷缩在工位,看着会议室里的领导们一个个黑着脸鱼贯而出,目光不期然与分管营销的宋总相遇,吓得她瞬间低下了头。

“阿诚。”明楼喊住正在收拾材料的明诚,“等下和我去趟白老那里。”明诚了然一笑,拿着一沓文件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朱秘书,今天会议决定的事项要尽快出具会议纪要,每位领导都要在两个工作日内签字确认,如果谁有疑义请他直接找明总去质询。刘秘书,近期公司会有大量加班的员工,要做好加班考勤,同时要关注后勤保障工作,务必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另外,营销部门本月仍未提交市场成交数据报告,你作为督办文件的负责人要马上落实到位。吴司机,你每天跟着金总在外面跑,办公费用的花费明细要做清楚,我不想再看到来源不明的发票出现了。”明诚正有条不紊地给下属们布置工作,谁也没有注意到办公室的门被无声打开了。

“明秘书,我刚和你说的话没听见么?”明楼面色不悦问道,原本正在埋头记录的几位秘书如被电击般地火速站了起来。

“你们几个先出去,最后一个把门关好。”明诚面不改色,指使几位下属迅速离开事故现场。就在门关上的瞬间,屋内发出了巨大的声响,惊得秘书们四散逃窜开来。

而屋内正满是化不开的柔情蜜意。明楼的膝盖压在明诚腿间,强劲的力道将转椅抵上墙面,明楼用自己宽厚的胸膛将他锁进自己怀里。

办公室里的亲热让明诚感到无比的震撼与窒息,安静的房间里不时发出吸允的水声,极尽纠缠的深吻裹着铺天盖地的热情瞬间堵住了明诚一切可以宣泄的出口,甚至是每一个毛孔都被明楼的气息所沁满。明楼的吻甚至带上了几分凌虐的意味,轻微的痛感让原本虚浮的身体瞬间拗成了一弯弓。

“唔...大哥。”明诚发出细微的低喃,不可抑制的红了脸。

明楼以额轻触着他的额头,“对不起,看到你认真工作的样子,实在让我把持不住。”他们现在正值热恋期,年轻的爱人无时无刻不以一副完美多变的姿态呈现在面前,难免让人心猿意马。

“让你来我办公室,左等右等就是不来。”明楼捏捏他的脸颊,“山不就我我来就山。我们明少爷的架子真是越来越大了。”

“我这不是先把正事办了么,明总您的最高指示都下了,我这个贴身秘书当然要立即执行了。”明诚双臂环上他的脖子,狡黠地眨了眨眼。

“亏你还有当贴身秘书的自觉,知道做好这份工作的第一要务是什么么?”他的鼻息拂过耳畔,身体本能瑟缩地瞬间,明诚好像听见了来自天外的低音。

“记住,第一要务,贴身。”

 

两个人在房间里着实卿卿我我了一阵。明楼微笑着坐在沙发上,看明诚整理被他揉得蓬乱的发型,开始说起了风凉话。“这样挺好,一看你就被我蹂躏得不轻。”

明诚看了眼镜子,顿时心里有点着急。“确实蹂躏的不轻。你快看我嘴角是不是有点破皮了,等下要我怎么出去见人。白老看了会起疑的。”

明楼笑得更欢了,“放心吧,这样效果最好。楚楚可人,我见犹怜,白老一定会更烦你的。”

镜子里的明诚撇了撇嘴,神情有些黯淡,小声咕哝道:“都这么多年过去了,白老已经不能再烦我了。”

当初明家遭难时,如果说收养一个明台尚属合情合理,那么明诚的闯入则可以说是徒增烦恼了。毕竟明台的母亲为救明家姐弟而亡,父亲又下落不明,而明诚无非是个疯保姆领养的孤儿罢了。在白老的严词劝阻之下,甚至连明镜都动了几分摇摆之心,若不是明楼始终坚定,也许明诚会有另一个迥然不同的人生。如今许多年过去了,明诚和明台已经长成了优秀的青年,只是明台的性格相对张扬讨喜,明诚更为内敛沉稳,因而白老对待两人始终有着截然相反的态度。

明楼轻微叹了口气,上前搂住他的肩膀。“乖,不难过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不必在意这些。况且,白老对你这个态度,正好对我们试探他的立场有利,接下来恐怕还要再委屈你一阵子了。”

“放心,这场戏我能演好。”明诚由衷地笑了。

 

明台捧着一大束玫瑰花悄悄走到于曼丽背后,忽地单手蒙住了她的眼睛。于曼丽被这突如其来的黑暗吓得忍不住惊呼起来,耳边响起了同事们的嬉笑声。

“是我啦,吓到你了么。”明台一脸得逞的表情,松开手胡噜起于曼丽的头发。

“你吓死我啦!”于曼丽嗔道,眼睛瞥到了明台手里的花束,怒容瞬间消减了几分。

“于小姐您好,这是您的快递,祝你每天开心,忘掉一切烦恼。”

于曼丽轻轻捧过巨大的花束,羞赧的表情里透着抑制不住的欣喜。她捉着明台的手指轻轻摇晃,“好啦,都说了我没事了。我还在上班,你快走吧,被高木课长看到了不好的。”

明台笑笑,“那我可走啦,晚上接你下班。”

于曼丽细不可闻地嗯了一声,轻轻推着明台赶快回去。

 

明台离开于曼丽的办公室,安静的楼道里传来“咔哒”一声,TGK档案室的大门被悄然打开。明台顿了顿,左右张望见四下无人,便轻轻推门走了进去。

屋内的桃子小姐正坐在桌上,修身铅笔裙伏贴地勾勒出她腿部的曲线。她丝毫不掩饰自己充满欲望的眼神,紧绷的足尖轻轻摆动,像是一株危险却又诱人的食虫花。

明台笑着上前将她搂入怀中,两人激烈地吻在了一起。


评论 ( 7 )
热度 ( 49 )

© Glitter Te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