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ars

Take a bow

【楼诚】【楼诚衍生】如您所愿 ——《伪装者》播出四周年纪念暨2019中秋国庆联文 文宣

四年易逝,从升职加薪、考证跳槽,到结婚怀孕,都让咪咪说中了。感觉好燃,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和我的崽一起为楼诚四周年疯狂打call。

mimi剑雨秋霜:

四年

一千四百六十天

三万五千零四十小时

二百一十万两千四百分钟

计算器上的数字越来越密密麻麻,不由得惊觉从2015年8月31日到现在,竟然已经过去了这么久。

四年的时间,足够一个大一的新生忐忑走进职场,也能让一位羞涩的新娘从容成为母亲。四年中,我们面对考试、经历跳槽、拿到证书、告别不舍;四年里,我们挥洒汗水、抹去眼泪、绽开笑容、收获成长。

值得骄傲的是,四年的时间,我们每一个认真生活努力奋斗的日子,也在不知不觉地同步时代、见证并创造历史:

 

——公元2015年到2019年,中国政府先后举行盛大仪式,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

——公元2015年到2019年,中国更加热情地张开双臂迎接八方来客,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中非论坛以及数不清的高层互访,让我们与世界愈发紧密相连。

——公元2015年到2019年,人民币获批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公布;全面二孩政策颁布实施;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6000多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还有港珠澳大桥开通,首艘国产航母下水,国产大飞机C919试飞成功,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并开始提供全球服务,了不起的屠奶奶则斩获了诺贝尔科学奖。

……

时光匆匆,四年过去,世界依旧不少阴暗、身边依然太多烦恼,但是我们也欣慰地看到进步和发展仍是主旋、善良和爱一直相伴左右。

而当年让我们怦然心动的他们,也从未有一刻远离。

 

四年之前,我们恐怕有太多人并没有想到那个名叫《伪装者》的电视剧会有一天能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四年之后,我们微笑着发现,它居然已经深深融入了我们的记忆与青春。

2017年的《伪装者》播出两周年纪念文宣上曾经写道:

《伪装者》不是神迹,但是因为它,我们被唤醒热血、沸腾梦想;

《伪装者》更不完美,但是因为它,我们见到了真正的英雄。

 

是的,长风逐日,星垂平野;青山忠骨,江河万里。

与寻常的追星追剧萌CP不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越来越感受到他们带来的力量。这些历久弥新的馈赠珍贵无比,让人无法不心存感激;所以,我们在第一缕秋风将起的时候再次郑重相约:

写出你与《伪装者》的春夏秋冬,以及你心目中的楼诚和衍生。

重现那些漫漫历史尘烟的传说故事

铭记所有不远过往真实的鲜血牺牲

讲述诗意中的千里婵娟

祝福现实里的万家灯火

让我们以属于自己的方式,用最朴素也最珍贵的心意,致前辈、致青春,致所有到来与未来的磨砺,致一切眼前与路上的光明。

——致敬祖国母亲七十华诞,致敬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你我。


天地悠悠,有信仰不灭;

沧海桑田,惟家国不朽。

英雄无名,然英雄不死;

岁月浩荡,幸岁月温柔。

 

如您所愿——《伪装者》播出四周年纪念暨2019中秋国庆联文活动,将于2019年8月31日正式启动,至2019年10月9日结束。联文跨越《伪装者》播出四周年纪念日、中秋节、国家公祭日和国庆七十周年庆典,历时共40天整。活动欢迎所有楼诚及衍生写手加入,相关细则将于8月15日中国战场胜利纪念日发布,敬请关注。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联文还将特别邀请部分楼诚资深作者参与,让我们期待美好的久别重逢。

 

PS:

1,特别说明,活动由咪所在的微信群集体发起,咪受命承担文宣等具体工作。

2,为便于统计,联文活动即日起接受自愿报名,请在本文后跟帖或私信你咪均可。

快来一起搞事情呀!【破音】

【请自行脑补疯狂摇手绢的咪】

 

 

评论 ( 1 )
热度 ( 45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itter Tears | Powered by LOFTER